小小苏

喜欢写字

「马昊」奇迹(he)

接上文,本来想要不别写了,但是看到好多说要治愈的还是写了。感觉写的有点渣,将就看吧。可能会写七Q或者MD,你们比较想看什么?其实也萌虎心,但是不会开车所以觉得没有资格写。也有可能什么都不写因为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许昊自从选择了打职业后,就很少有出去旅游的机会了。乘着这次长假,他把想去的几个景点都游了个遍。

他报了团,半个月把云南大理,丽江,广西桂林,湖南张家界,四川九寨沟这些有名的景点全都看完,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,晚上不到十点就睡觉,日程排的满满当当,也就没有多余的心思再去想什么烦心事。

不过一个人的旅行也有诸多弊端,比如到了四川,想吃的东西不要太多,可是一个人的胃却只有那么大,全点了,又太浪费,不点完,又觉得遗憾。还有每次看完一个景点,导游介绍完有关的信息和典故后,都会留下几分钟给游客们拍照。许昊每次看着周围或情侣,或亲子,或朋友间亲密的合影,自己却只能拿着手机和自拍杆孤零零的比耶。

在最后一站大理的时候,他偶然遇到了一个电竞粉,被拉着合照了,当时居然有他乡遇故知的感觉,然后他就决定回上海了。

逃避不是他的风格,他向来无所畏惧,喜欢便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即便没能有好的结局,他也不抗拒命运。

他回到上海,第一件事不是回vg,而是去了比赛现场。他像普通观众一样,买了黄牛票,带了一顶鸭舌帽,混在人群中间看韩金的比赛。

位置不太好,他只能通过大屏幕偶尔的特写看到那人的表情。好像也没什么变化,还是很冷淡的样子,无论输赢都无悲无喜。

他想起自己站在那些景点等待其他人拍完照的时候,拿着手机,仍然期待韩金会主动联系自己,但是没有。

他没等比赛结束就提前离开了,一个人在场馆附近的餐厅吃晚餐。

“放手。”

“不要,兮夜别生气。”

“那你请客。”

“唔~没带钱。”

“滚。”

“兮夜~”

许昊听到这声音就觉得不妙,一抬头果然看到正在门口打闹的WE双C。他赶紧拿了一边的菜单挡住自己的脸,想着这两人待会儿还有比赛,估计买了就得走了。

然而事与愿违,他拿下菜单想看看两人走了没,却恰好和兮夜对视。

兮夜朝他走过来,避无可避,他只能收起菜单,露出微笑打招呼。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兮夜在他对面坐下,自然的像老友一样。

许昊摸了摸头,道“刚回来。”

兮夜了然的样子,问“那你是来看马哥比赛的?”

许昊连连摆手,否认道“没有,没有,我刚下飞机,就来吃点东西。”

兮夜点点头,然后道“你去哪了,这么久不见人影。”

“我,去旅游了,放松一下。”许昊看了一眼正走过来的mystic,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小声道“你们这是和好了?”

兮夜点点头,有点不好意思。

徐晟俊端着点的东西挨着兮夜坐下来,许昊突然注意到,兮夜身上全是徐晟俊信息素的味道。

他突然有点为韩金生气,他那么喜欢兮夜,最后还是被抛弃了。

他看着兮夜道“我先走了。”

兮夜不明所以,但反应很快,一把抓住要往外走的小孩,道“怎么突然要走?”

许昊看着兮夜,欲言又止的样子,兮夜明白了他的意思,跟徐晟俊交代了两句,就拉着许昊到了安静的角落。

兮夜看着两颊鼓鼓的许昊,忍不住想伸手捏一下,哪知小孩忿忿的躲开了他的手。

“怎么了,我做了什么惹你生气了?”兮夜问。

许昊忍了忍还是没忍住,开口道“你不是跟马锅儿在一起吗,怎么才一个月就又跟mystic和好了。马锅那么喜欢你,你这样耍他,太不当人了。”

兮夜惊讶的张大嘴,知道许昊是误会了,戳了一下他的额头道“你想太多了,我从来没和韩金在一起过。”

许昊捂着被戳痛的额头嘟嘴道“还说没有,他都标记你了。”

兮夜哭笑不得,自己当初做那件事的确有些莽撞,没顾及这个小可爱的感受。但是韩金是怎么回事,就这样让许昊一直误会到了现在,他对许昊难道不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?

“我当初是因为....所以才会让马哥暂时标记我,至于你说马哥喜欢我,以前或许是,但是现在,我觉得他应该喜欢上另一个人了。”兮夜把前因后果跟许昊解释了一遍。

许昊抓住了重点,急急的问“他现在喜欢谁?”

兮夜笑的有些老奸巨猾“你让我捏你的脸我就告诉你。”

许昊摸了摸自己的脸,最后还是可怜兮兮的伸了过去,兮夜终于捏到了,开心的道“就是你啊,你是不是傻。”

然后就跑远了,剩下许昊一个人在原地出神。

Vg这周没比赛,但是队员们也没放松,都在积极的训练。许昊走进去看见大家勤奋的样子,大声道“我回来啦。”

“哟,我们安大少爷终于舍得回来了。”龙哥是最先回答的。

然后大家都开始七嘴八舌的骂许昊没良心,一个人跑出去浪了那么久,最后许昊拿出了礼物才堵住了他们的嘴。

丹迪和许昊都是omega,所以分房间的时候理所当然的分到了一起。

许昊上床的时候丹迪还在rank,但是直到丹迪进来洗漱,满腹心事的他还是没能睡着。他想了很久兮夜的话,还是不能相信韩金会喜欢自己。最直接的证据,就是这些天来,他从来没有联系过自己。如果喜欢一个人,怎么忍得住。就像他因为想念回了上海偷偷看韩金比赛,韩金又是怎么做到一直无动于衷。

“你不能一直这样啊,世衡,我不可能一直等着你的,你这样也未免太自私了吧。”

“我家里人介绍了一个不错的对象给我,我打算今年退役,然后回韩国发展,我们的关系,也就到这里吧。”

“嗯,是我背叛了爱情,都是我的错,那我挂了。”

许昊正在胡思乱想,突然听到丹迪的声音从浴室传来。他听不懂完整的句子,但是Mata的名字和退役这些词还是知道的。

大概二十分钟的样子,丹迪才从浴室出来。丹迪一边擦头发,一边看手机,突然发现盯着自己看的许昊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道“还没睡啊。”

许昊拉着丹迪的手道“你刚刚在跟mata吵架吗?”

丹迪的手僵了一下,随即又恢复自然道“不是吵架,只是把有些事情说清楚。”

许昊看着丹迪,眨巴着眼睛道“丹迪,我今天跟你一起睡好不好?”

丹迪拍了拍自己的床笑着道“来吧。”

两个人平躺着,很有默契的盯着天花板,好像那上面长了朵花一样。

最后还是许昊先开口“你喜欢mata吗?”

丹迪过了很久,才轻轻的嗯了一声,

“那为什么要分手?”许昊转过头看着丹迪的侧脸,他不明白。

丹迪想了一下,才缓缓开口道“endless,我有时候很羡慕你。”

“羡慕我?”许昊想不通自己有什么值得别人羡慕的。

丹迪也把头转过来,看着他的眼睛道“你喜欢谁就会去追,很勇敢很坦诚,但我做不到。”

“我顾虑的事太多了,而世衡,他心里比我重要的东西太多了,跟他在一起,一开始就是错误的选择,不过我也不后悔。其实我有时候会痛恨这么成熟的自己,如果什么都不懂得,或许会比较开心吧。”

许昊看着丹迪眼里复杂的情绪,这一刻真的好心疼他,于是他抱住丹迪,软声道“没关系,你还有我呀。”

丹迪把他抱在胸口,笑的很温柔“那司马老贼怎么办?”

许昊闷声道“他,看起来挺好的啊,没有我对他也没什么影响吧。”

丹迪道“我觉得他挺在意你的,你刚请假的那几天他总来找你,后来我告诉他你请假了,他当时的表情,我觉得,你对他影响挺大的。”

许昊探出小脑袋道“他来找过我?”

“嗯,刚开始几乎每天都来。后来没来了,哦,好像他打过电话给小段。”丹迪回忆了一下道。

“他打电话说了什么啊?”许昊赶紧追问。

“听不太懂,不过小段的语气像在骂人。”

“骂人,段德良要上天了吧,还敢骂我马锅儿。不行,明天一定要问问他,哎哟,天怎么还不快点亮。”

丹迪好笑的揉了揉许昊的头发,像哄小孩一样说“你赶紧睡,睡醒了就天亮了。”

然后两个人就真的睡觉了。

许昊第二天一起来就去段德良的房间把他摇醒了,段德良被吵醒骂道“卧槽,你到底是不是omega,一大早跑进alpha的房间你就一点没觉得不好?”

许昊摇头道“有什么不好,你难道还敢对我做什么。对了,我问你,马哥跟你打电话说了什么?”

“什么什么啊?”段德良睡眼惺忪的根本不明白许昊在说什么。

“就是我请假的时候啊,丹迪说马锅打电话给你,你还骂了他。”

段德良回忆了一下,想起来了。他看着许昊道“他标记了别人还来问你在哪,哥哥就帮你教训了一下负心汉,叫他没事别找你了。”

许昊听完把手中的枕头砸向段德良的脸,骂道“段德良你是粗森吧,我马锅问我在哪你不告诉他还让他别找我,你想看我跟你一样孤独终老是吧。”

段德良也懵比了“我去你的,你TM早说你是想玩欲擒故纵啊,我还以为你真伤心欲绝远走他乡了,好心当成驴肝肺,行,哥以后不管你了,你爱干啥干啥。”

“你脑洞太大了吧,我就是出去散散心而已。”许昊说完就回房间换衣服了。他现在恨不得自己长两对翅膀飞到马哥身边。

韩金刚睡醒,正要下楼去吃饭,就听到手机响了起来。他返回房间,看着短信署名,竟然有点害怕点进去。最后还是看了内容,跟那天一模一样,许昊说在基地外面等他。

他怀疑自己其实还没醒,但还是走了出去。

许昊穿着一贯的童装,站在树下阴凉处。韩金停下脚步,他怕再往前一步,这个梦就醒了。

许昊等了一会儿转过头,看见不远处站着的韩金,开心的跑了过去紧紧抱住他滴马。

韩金被他抱住,感受到了真实的体温和触感,却仍然不敢置信。

许昊抬起头笑着说“马锅儿,我好想你,你想不想我。”

想啊,拼命的压抑还是会去想,唯独梦境不能控制,最真实的反映出自己内心的渴望。所以几乎梦里全都是你。

“马锅,你怎么不理我,你不想看到我吗?”眼前的人从开心的表情渐渐变的委屈,然后是沮丧。

韩金也不想再去辨别这是真实还是梦境了,他伸手紧紧的回抱住许昊,低沉的声音有些哑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许昊立刻展开笑颜道“马锅儿,我去了好多地方,不过一个人一点也不好玩,你以后陪我再去一次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什么都好,只要你还肯回到我身边。

“马锅儿我带了礼物给你,你先松手好不好。”许昊觉得被马哥抱住很开心,但是这力气勒的他有点喘不过气了。

直到许昊跟他一起坐在了omg的饭桌上,韩金才确信,这是真的。

吃完饭他送许昊回去,许昊跟他讲自己这些日子的经历,他都微笑着倾听。后来他问许昊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去拿鼠标的事,许昊反问他为什么后来不解释清楚兮夜标记的事。

最后两个人相视一笑,韩金问“这么在意标记这件事?”

许昊猛点头。

韩金拉着他的手道“那走吧。”

许昊茫然“去哪?”

“酒店啊。”韩金随意的像在说我们散个步吧。

许昊的脸唰的一下红了,小声道“太快了吧,我们都还没有接过吻,还没有...唔...”

“现在吻过了。”韩金道。

许昊脸更红了“不好吧,现在还是大白天...”

韩金停下来问道“那你到底要不要去?”

许昊抬起头坚定的答道“要。”

韩金温柔的看着他,脸上尽是宠溺的笑意。

评论(35)
热度(200)
© 小小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